close

※短文

※私設有

※OOC有

※張佳樂→花店員工,孫哲平→體育老師

※繁花血景被我用在這地方也是醉了

-------

張佳樂是名花店的小員工,頭髮紮著小馬尾,開朗的個性讓他在各方面受人喜歡,唯一缺點就是太倒楣,每天都要有件事讓張佳樂倒楣。

 

一日,一名男子走進了店裡,不是說他多矚目……不是,其實是真有點矚目。

 

一進花店就指名找張佳樂。

 

對於今天還沒發生倒楣事的張佳樂,心裡突然覺得……噩耗來了?

 

不過張佳樂放心了,那名男子名叫孫哲平,是張佳樂在花店裡的熟客,自從他來花店後,這位孫哲平先生似乎常來這遛達。

 

張佳樂每天至少會有個女孩子喊他出來告白,把仇恨拉得死死的,店長還以為這次是男人向張佳樂告白,看到熟悉的客人孫哲平,也就暗笑自己真以為張佳樂的魅力連男人也能擄獲。

 

「大孫?怎麼不打通電話呢?」張佳樂鬆口氣後連忙上前招待這位朋友,正好現在是張佳樂的休息時間

 

「我是來找你出去吃中飯的,手機沒電嘛……你到底去不去」

 

「去。」

 

兩人就這麼走出花店,離開前,孫哲平不忘買束花,是玫瑰花。

 

「我說大孫啊…你也太愛花了吧?總覺得你來當花店員工都可以。」張佳樂心有戚戚說

 

「我是學校體育老師……薪水可比花店員工高。」孫哲平笑

 

「你滾!!」張佳樂淚流滿面

 

兩人浩浩蕩蕩來到小餐館,點了兩碗麵。

 

「說起來你好像特喜歡紅色的花啊?我每次看到你買的花都是紅色的。」張佳樂吃著端上來的麵邊,嘴巴不停的和孫哲平聊天

 

「嗯…想看看嗎?待會來我家?就離花店不遠呢。」孫哲平看著張佳樂秒速吃完一碗麵又點了一碗,自己還剩半碗沒吃完。

 

張佳樂轉了轉自己的腦袋,假裝一臉驚恐的樣子說

 

「不是要拐騙我吧?哥雖然受歡迎不過可沒去過別人家。」張佳樂語重心長的說

 

只見孫哲平說了句「無聊。」

 

拽著張佳樂的衣服往店外走,留下張佳樂未吃完的第三碗麵。

 

一路走來,張佳樂有種熟悉感,這路……似乎是往花店啊?

 

等到了孫哲平家他才知道,原來花店對面的房子是孫哲平住的,自己一點兒都沒發覺。

 

張佳樂一愣一愣的走進孫哲平的家,裡面有片花圃,種滿了紅色的花,都是孫哲平每天去對面花店買的。

 

張佳樂讚嘆,這些花可不便宜,孫哲平這體育老師薪水未免太高了?莫非是土豪吧?張佳樂碎念。

 

「好、好漂亮……大孫,這花圃有沒有名字啊…血紅色的一片花海……」

 

張佳樂興奮的說

 

「你取。」孫哲平本來就打算讓張佳樂看看這片花圃。

 

「嗯…繁花血景似的。」張佳樂說。

 

「不錯…繁花血景,樂樂你喜歡這花圃嗎?」孫哲平點了點頭,轉頭問。

 

「喜歡!很喜歡。」

 

「嗯,我也喜歡,但更喜歡你。」孫哲平笑著說

 

「什麼?你、你……果然是有目的邀我進你家!我、我跟你說,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張佳樂在孫哲平家逃竄,不過又怎麼能跑過體育老師的孫哲平呢

 

「我喜歡你啊,樂樂。」孫哲平抱著張佳樂說

 

「嗯,我知道了啦!」張佳樂放棄掙扎,任由孫哲平抱著

 

「你為什麼喜歡我。」

 

「每天看你認真工作,你笑容很美。」

 

「我是男的。」

 

「我知道……所以我每天買花引起你的注意,你難道沒發現我每次來都是在你工作的時候?」

 

「…………」

 

張佳樂知道,只是沒說破罷了,他讓孫哲平鬆開手,走出門口,回頭對著孫哲平說

 

「讓你再買花,我要在我工作的時候看到你來!等到這片繁花血景更美麗的時候……我就考慮你,在那之前,你可要每天來啊!」張佳樂跑向花店,耳根紅著。

 

「我會的,我將來的男朋友,張佳樂。」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