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有

※下回完結w

※FFF團力量無限#

--------

 

16

 

時間過得很快,關於藍雨和新隊長的磨合因為喻文州的從旁協助而變得容易,而12/25即將到來

 

關於藍雨這時候的行程……就是組成FFF團四處橫走,他們徵了多久的女隊員了,不知道是什麼大藍雨的詛咒還是怎的,今年的藍雨戰隊隊友依然單身。

 

有人開始討論要去找人一起霸佔電影院啊,或是在情侶常去的景點霸佔位置。

 

17

 

經過討論,他們決定各分兩隊,一隊攻陷電影院,一隊攻陷景點,經過偽裝誰也看不出是戰隊的人。

 

明天,是聖誕節。

 

黃少天表示自己雖然也希望有女隊員但是不做FFF團的人,招致隊員們的鄙視。

 

喻文州更不用說,他不做這些事的,隊員們表示體諒,畢竟誰比得過心髒的戰術大師呢?

 

不過聖誕節警察頻頻收到情侶們的投訴,導致戰隊們提早撤離行動否則就有可能被抓,那又是後話了。

 

18

 

說回來,黃少天也不知道聖誕節前夕要做些什麼,他躺在床上看著坐在客廳的喻文州

 

「隊長隊長明天是聖誕節,隊長有什麼計畫嗎?嗯?難道隊長有女朋友嗎?那我明天就無聊了。」

 

黃少天蹦蹦跳跳到喻文州旁邊,一屁股坐下。

 

「沒有女朋友,也沒什麼計畫,少天有要去哪嗎?我可以陪你。」

 

喻文州闔起書,嘴角依舊勾出適當的弧度。

 

19

 

「是這樣啊隊長,我是想說咱們明天就出門晃晃吧?總比待在家好,看是要去網吧玩榮耀還是幹嘛的,總之不要待在家。」黃少天計畫著明天的行程

 

「可以啊,那麼明天我們就出門晃晃吧,倒是少天,難得的聖誕節和我出門真的好嗎?」喻文州問

 

「不、不……比起和戰隊組那什麼FFF團殘害情侶不如和隊長出門晃晃似乎比較好。」黃少天思考了利益之後得出。

 

「我的意思是少天沒有喜歡的女生能約嗎?」

 

「啊?沒有啦!我就只有隊長了哈哈,所以明天果然只能和隊長,聽說小盧去找微草的劉小別啊…他也真夠勤奮……」

 

黃少天說了很多話,說了藍雨的好,說了喻文州的好,喻文州臉上依舊是那般笑容,靜靜的聽著,直到黃少天睡著。

 

20

 

聖誕節早晨,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藍雨組成的FFF團進攻大街,情侶們手牽手踏著輕快的腳步約會,黃少天和喻文州在家睡覺,打打榮耀,早上對他們而言是個休息時間。

 

黃少天預計傍晚才出門,就登上榮耀到神之領域晃晃,殺殺小怪,刷副本,組隊打BOSS之類的,當然榮耀這次也推出了聖誕節的活動,不過黃少天並沒有特別努力

 

黃少天一個早上就沉浸在榮耀的世界裡,喻文州也不意外,打了一上午,黃少天的肚子也餓了,廚房飄來香味,回頭一看才知道喻文州煮了泡麵,填飽肚子就好,管吃什麼呢。

 

21

 

下午,他們打了通電話回家報平安祝賀,並走出門外,走了一段路看到前方的電影院門前,似乎站著宋曉和徐景熙?

 

這時候就要抉擇了,黃少天看著宋曉手中的巧克力,巧克力上的字……

 

黃少天不用看也知道,他昨天就明白FFF團的可怕之處了。

 

----我們分手吧,這種話。

 

黃少天彷彿看見徐景熙和宋曉的嫉妒恨,直搖頭,看來藍雨戰隊在這節慶比正常人還不如。

 

22

 

燒燒燒的感覺遠方就能感受到,喻文州瞇著眼睛看前方的FFF團,決定無視他們,拉著黃少天往別處去了。

 

「少天,我們還是裝作沒看到吧。」喻文州說

 

「隊長……我明白了,我回去一定會給他們加訓剛才是不是有警察啊隊長,警察好像往他們那去了啊?」黃少天回頭一看,似乎藍雨的FFF團逃竄去了。

 

這不重要,反正他們沒被抓。

 

黃少天和喻文州悠悠走在街道上,誰也沒來干擾。

 

23

 

說起來,黃少天開始後悔逛服飾店了,他不是妹子,當然,喻文州也不是。

 

他們逛服飾店的原因無他,就是黃少天手沒拿好飲料,晃啊晃的和喻文州聊天,又晃啊晃的把飲料灑在衣服上

 

黃少天就這麼的被喻文州領去服飾店,一進店裡,黃少天真後悔了,裡面大多數是女生,兩個大男人走進這可真有點不搭嘎。

 

喻文州彷彿無視前面一群女孩的注視,開始挑起了衣服,雖然兩人有稍微變裝,但仍是引人注目,原因很簡單,兩人現在被一群腐女注視。

 

24

 

黃少天也不自在,他也不是耳聾,聽著女店員和客人在討論誰攻誰受這問題,他也靜不下心。

 

突然,聲音變得微弱,他轉頭一看,喻文州把耳機罩上黃少天耳邊,雖然聲音是消失了,但怎麼身旁的人貌似更激動了!?

 

刷微博幹嘛?那邊那個女客人你拍照幹嘛!我操!!妳妳妳妳妳幹嘛一直看著我們笑!!

 

黃少天快瘋了,他看見喻文州意味深長的笑容也懵了,喻文州不在意,自己在意個毛?

 

25

 

所幸喻文州決定換個服飾店,否則黃少天可能會一路炸毛的連環轟炸,呃…我是說他那話癆性格的文字泡會更多。

 

喻文州很快的挑了件衣服給黃少天,黃少天不疑有他便進了更衣室。

 

不久傳出了非常非常多的文字泡攻擊,店員表示客人都可嚇跑了。

 

「天啊隊長你到底給我這什麼衣服啊唔呃呃呃,隊長你不帶這樣的我的衣服呢!你怎麼拿出去了我這樣豈不是要穿這件出來嗎?隊長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你知道嗎!!?」

 

黃少天躲在更衣室裡,外頭站著喻文州,手上拿著黃少天的衣服。

 

26

 

「少天,我只是想看看而已。」喻文州笑著說

 

「不要不要不要,隊長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虧我還把隊長當成摯友隊長居然做出這種事!!」黃少天緊抓著更衣室的簾子,顧不得店員也好奇的來看看。

 

店員一看,轉身,離去。

 

粉色洋裝外加輕薄外套,一個男人穿著,那個畫面太美,店員不敢注視。

 

店員強忍笑意,慢慢的退一旁,眼不見為淨,是現在最好的方法,店員瞟了下喻文州,他那深深的笑意,惡趣味?店員為素不相識的黃少天先點個蠟。

 

27

 

逗弄也要適可而止,喻文州當然明白,看了下黃少天的洋裝,也就把衣服還他,順便給了他一套衣服,不是洋裝,是正常的男性衣服。

 

黃少天接受店員同情的眼光走出了服飾店,嘴裡嚷嚷著不滿,喻文州在一旁靜靜聽著。

 

「少天,聖誕節嘛。」喻文州難掩笑意的說

 

「………………聖誕節不是愚人節啊隊長…我想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我也不知道。」黃少天生著悶氣,喻文州走在他身後,不遠也不近的跟著。

 

28

 

走著走著天也暗了,黃少天真是什麼話也沒說,可見他打擊真有些大,喻文州知道自己玩笑過頭了,沒辦法呢,看到黃少天,喻文州就有種想欺負的衝動。

 

喻文州拉住了走在前頭的黃少天

 

「少天,氣消了?我請你吃飯吧。」

 

喻文州問

 

黃少天也不是真那麼生氣,朋友不是當假的,這點玩笑他還能忍,只是開他玩笑的偏偏是喻文州,黃少天有點不習慣。

 

但是喻文州的溫柔不變,黃少天知道。

 

29

 

「唉知道了我也沒生氣啦隊長,倒是隊長你以後別開這玩笑了很可怕的,所以今天隊長要請我吃燒烤吃到飽啊!」黃少天友好的搭著喻文州的肩膀,兩人一起並肩走著。

 

劍與詛咒,不是那麼容易散的,他們也是。

 

喻文州這晚花了不少錢,他倒是無所謂,反正今天他看到了以往看不到的東西,怎麼算都覺得自己佔了便宜。

 

喻文州這次花錢,花得可高興了,因為黃少天也開心。

 

30

 

吃飽喝足後的兩人,刷刷微博,發現都是些秀恩愛的文章,也就所幸關閉了。

 

夜黑風高,風輕拂過臉龐,怎麼有點熱,黃少天想。

 

一路上,黃少天也是話不停的一直聊,偶而停下來讓喻文州發表意見,街道上的情侶很多,他們走在這群人中間,有些不同。

 

黃少天不明白,這時候的胸口溫熱的,是天氣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

 

外頭下著雪,我想,應該不是天氣的問題,那麼這種感覺是什麼?

 

黃少天沉思,看向旁邊永遠笑臉迎人的喻文州。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