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有

※其實算個短文

※我拼命撒糖了!!

------------------

 

過年,街上張燈結綵的,個個戰隊也不忘慶祝這熱鬧的節慶,而張佳樂此時正奔向孫哲平家。

 

不是霸圖的人要說,韓文清什麼話都還沒宣布,張佳樂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前幾天張佳樂郵購了一包棒棒糖。重點不在糖果,重點是他一拿到就期待和他前搭檔分享,但這也不打緊,重要的是張佳樂什麼也不說的就奔向孫哲平那,那算什麼?孤單寂寞覺得冷?找戀人去了?

 

霸圖的人也沒多在意,反正假也放了,管那傻貨往哪去,之後記得回來就好。

 

難道就沒有人覺得張佳樂的行為很幼稚嗎?帶著糖果找朋友?糖果這東西誰沒吃過,孫哲平看到自家門前的張佳樂不禁這麼想。

 

「大孫新年快樂!來你家蹭飯啊!」張佳樂站在孫哲平家門前大喊,孫哲平眉頭一皺,心裡想的是張佳樂何時那麼白痴,連個手套也不戴,多冷。孫哲平也不好意思讓眼前這傢伙吹風,便趕他進自己的房間。

 

「我說你啊…手上拿的是不是上次在電話裡說的那個要排很久才拿到的糖果?」孫哲平泡了杯熱茶遞給了張佳樂。

 

「是啊是啊!我跟你說,我還沒吃過呢,留著和你分享,夠義氣吧?」張佳樂接過熱茶直往口中倒。

 

熱茶燙口啊…孫哲平看著眼前趴地哀號的男人不緊嘆氣,他更不明白,留著糖果分享哪叫義氣,張佳樂啊…你幾歲了?孫哲平在心裡鄙視了張佳樂。

 

「你先吃吧,我先去收拾東西。」

 

「好!」張佳樂急忙開了一根棒棒糖,粉色的,他愣了一下,直說今天運氣差,選了個草莓味道的?不過味道不是重點,是顏色。

 

孫哲平看著張佳樂嫌棄的不是口味而是顏色,想想覺得自己還是個正常人沒被張佳樂影響真是慶辛,便起身走向床邊的行李,坐下收拾東西,對,張佳樂的行李。

 

「大孫啊…這糖真他媽的甜……要吃看看不?」張佳樂完全無視棒棒糖這設定,一咬,將一半的糖全含進了口中,直喊甜也不忘拉上孫哲平。

 

「……」孫哲平起身靠近張佳樂,伸出自己的右手抬起張佳樂的下巴,張佳樂抬頭一看孫哲平本是沒什麼的,但對方一個勁便往自己唇上送,奪走口中的糖果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你!!!」張佳樂看著孫哲平

 

口中的糖果在剛才還是他含的,連退三步,終於理清剛才發生的事。

 

「真有點甜。」孫哲平捂著嘴巴,看似有些反感,舔了下嘴唇就走去倒水喝了。

 

這算什麼?親了別人就跑!!?孫哲平你是這種人?我錯看你了!!!

 

張佳樂看著孫哲平的背影,在心底罵他千百回,不過重點似乎不在這吧?

 

「孫!哲!平!!」張佳樂大吼

 

「我還在,沒跑,叫什麼呢。」孫哲平朝向張佳樂的方向走了過來。

 

「你什麼意思!」張佳樂怒。

 

「喝水?果然是因為糖果太甜了,所以嚐不到味道啊……」語畢,孫哲平又吻向張佳樂,急促的呼吸聲,加深的吻。

 

孫哲平離開了對方的唇,看著張佳樂愣著的樣子直說傻,但可愛。

 

「孫哲平……」

 

「嗯?」

 

「你這是圖這糖果還是我?」張佳樂語重心長的說。

 

「圖你很久了,樂樂,很久了。」

 

「那再一次?」張佳樂指著自己,臉上掛著笑容,紅透了耳根

 

「好。」孫哲平笑著,那是他嚐過最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