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注意

 

※今天一直在想劇情,因為遊樂園太不常去了Q

 

※劉盧劉 ,好啦,是盧劉。

 

※拜託不要問夜雨聲煩造型的漢堡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GO→

 

------------

 

劉小別現在非常的不爽,因為旁邊跟了個藍雨的小鬼,因為他們一起來到了遊樂園,因為他不是自願來的!!

 

時間拉回到前天,劉小別和王杰希來到了藍雨,正巧藍雨的隊員們正要玩「真心話大冒險」,盧瀚文一見劉小別出現便三步併兩步的跑到劉小別面前

 

「小別前輩是來一起玩的?來嘛來嘛~」盧瀚文拉著劉小別,一旁的王杰希看著喻文州說「你打這什麼主意?讓我帶小別來難道是來玩遊戲的?」

 

喻文州保持以往笑容,「讓他們放輕鬆些」

 

劉小別無奈的拉去玩遊戲了,見自家隊長擺手要自己去陪藍雨的人玩遊戲,他也就只好接受了。

 

黃少天開口就是長篇沒營養的話,讓劉小別十分頭疼

 

「我說你來幹嘛啊?誘拐我們隊的小盧啊我可是不會讓你拐走我們藍雨的未來蛤有種榮耀裡PKPKPK…………」

 

「少天,他可是客人。」喻文州溫馨的提醒,讓在場的人莫名覺得冷,冷氣調太低了,一定是的。

 

「是……隊長!」黃少天順從的樣子更讓某些人倍感自家隊長的威力強大

 

「壓力山大啊…」鄭軒嘆氣。

 

-

 

遊戲的第一局,劉小別很無奈的就輸了,他看向盧瀚文,啊,是他出題,劉小別開始擔心了。

 

「小別前輩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盧瀚文的聲音細柔,聽得出還是個沒變聲的小鬼,不過不重要,重要的是劉小別現在思考著要選哪個

 

「大冒險吧?」在一旁沒玩的喻文州說話了,他笑盈盈的看著劉小別,劉小別看著,真想立刻回微草,他總覺得這事情不單純啊。

 

「呃…就大冒險吧。」劉小別輸了,徹底輸給了喻文州

 

「那~小別前輩後天要和我去約會!」盧瀚文高興的回

 

怎麼好像是事先就準備好的答案!?怎麼感覺大冒險不是這麼個玩法?怎麼覺得……被耍了?劉小別看著喻文州微笑遞過來的遊樂園入場券,看著他說句「瀚文就拜託你了。」

 

「……好……」靠,我一定被耍了,劉小別想。

 

-

 

劉小別想到前天的事就鬱悶,現在他和藍雨的小鬼待在遊樂園就……莫名煩躁啊

 

「劉小別前輩!我去買冰淇淋,你先等等哦!」盧瀚文飛奔到冰淇淋店排隊,劉小別嘆口氣戴起耳機到樹下休息

 

果然是小孩子啊…那麼興奮的來這玩。劉小別覺得,他已經過了來遊樂園嬉鬧玩耍的年紀了。

 

劉小別一回神就發現盧瀚文消失了。

 

「唉…小鬼亂跑啊…」

 

拿出口袋裡的手機,臥操,沒電。

 

他四處晃了晃仍沒找到人,想回家又覺得對不起盧瀚文

 

「對了,這裡應該會有……嗯,行得通。」劉小別收起沒有用的手機毅然決然走向遊樂園一處

 

此時的盧瀚文……

 

「糟糕……和小別前輩走失了,手機也打不通啊…」

 

正當盧瀚文苦思時,一個聲音從遊樂園四周傳來

 

「遊客中心廣播,盧瀚文小朋友,來自B市的盧瀚文小朋友,你的葛格在這等著你,請盡快到遊客中心謝謝。」

 

「…………」靠,盧瀚文在心底第一次罵了粗話。

 

他一路深怕別人知道他就是剛才廣播的「盧瀚文小朋友」,終於走到了遊客中心外,看到了劉小別坐在椅子神情奕奕的四處張望,看起來還有在找自己的感覺,盧瀚文頓時消了不少氣,雖然他也不是真的在生氣。

 

「小別前輩!」盧瀚文跑到了劉小別面前

 

「嗯?小鬼終於來啦。」劉小別站起身看著眼前這個男孩

 

「小別前輩手機沒電啦?怎麼用這種方式找我啊!有點丟臉誒…小別前輩什麼時候變成我哥哥啦?」盧瀚文看著手機不離身的劉小別沒拿著手機,心裡也猜出了七八分的可能性

 

劉小別覺得,藍雨劍客的話都多啊

 

「你妄想我們不靠手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嗎?我說你是我弟弟……是因為廣播找朋友實在太丟臉了。」

 

盧瀚文愣著,這麼說似乎蠻有道理的,可是就是覺得怪,他瞥見劉小別原本坐的椅子,上面放著章魚燒、可樂的垃圾……盧瀚文內心翻騰,五味雜陳。

 

劉小別也注意到盧瀚文手中的東西,原本要買的兩份冰淇淋看來已成了盧瀚文的腹中物,等等……手中怎麼會有夜雨聲煩造型的漢堡!?貌似還附贈夜雨聲煩的公仔……劉小別無言以對。

 

劉小別讚嘆遊樂園的厲害,原來話癆在這也受歡迎。

 

「小別前輩生氣啦?」盧瀚文看著一言不發的劉小別擔心的問,事實上今天已過了大半天了,要玩也剩不到一小時,盧瀚文知道自己用了點小手段讓劉小別和自己約會,不過沒辦法,他真的太喜歡這個微草的前輩了

 

「沒生氣,反正今天也讓你覺得丟臉,我只是……」劉小別頓了一會兒,拉起盧瀚文的手,走向遊樂設施

 

「……走吧,今天還沒結束。」

 

說著這般話的劉小別逕自的拉著人走,即使沒轉頭,耳邊的緋紅卻依然瞞不住對方

 

兩情相悅,相距不遠。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