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盧好可愛(##

※盧劉盧,微喻黃(真的只有一點#

------------------

劉小別一早就帶著一張疲憊的神情到了機場,一個小小人影從機場另一方跑來

 

「劉小別前輩!!!來PKPK!」人影未到聲先到,讓劉小別感到有些頭疼

「小鬼別吵,都是你害我要一早來機場接你……」劉小別無奈的對著眼前的男孩抱怨

 

他本來是不想淌這混水的,但盧瀚文卻指定要找他,讓王杰希特意來找他,無法拒絕隊長的劉小別只好來接這個吵雜的男孩

 

「小別前輩!PKPKPK!我們趕快來PK一場吧!」盧瀚文雖然被劉小別拖去微草的訓練室卻一直沒停下PK的要求

 

「小鬼……為什麼你一定要和我PK?」劉小別拿下耳機,原本想利用耳機裡的音樂分散自己對盧瀚文那聒噪聲音的注意力,不過顯然是失敗了。

 

「如果我贏小別前輩請答應我一個要求!」

「……什麼要求」

「不能說啦!小別前輩來PKPK」

「好吧…」

 

劉小別被盧瀚文拉去PK,他原本想放水讓盧瀚文贏,好結束這吵鬧的鬧劇,結果連放水都還沒做,電腦螢幕上就跳出來一個大大的“榮耀”二字

 

劉小別內心一個憋啊,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輸得那麼快,他看向興奮不已的盧瀚文,嘆口氣的決定今後要努力和藍雨斷絕往來

 

「小鬼,你的要求是什麼?」劉小別並沒有忘記

盧瀚文晃頭晃腦的就抱住劉小別,讓他頓時有想炸掉這個稱之為藍雨未來的小鬼

 

「盧瀚文,放手,你到底想幹嘛?」劉小別加重音在盧瀚文的名字上,讓盧瀚文愣了一下

 

「我、我想讓小別前輩做我的戀人!」

「什、什麼!?」劉小別簡直快瘋了,看著眼前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男孩居然說著這種話,讓他立刻聯想到藍雨的一個人。

 

「小鬼,誰告訴你這種告……白方法的」劉小別怎麼講怎麼彆扭

「是隊長教的!他說他和黃少就是這麼來的。」

 

這短短一句話,訊息量可真大啊!劉小別想著,眉角不禁抽搐了一下

「我說啊…我不會作你的戀人,臭小鬼,你還沒成年。」

 

劉小別搥了下盧瀚文的頭說

「哇!那我成年後,小別前輩就是我的戀人了!」

 

劉小別悶了,他的意思其實是他不會接受盧瀚文的,沒想到盧瀚文誤會也就算了,連解釋都還沒,就看到他打電話告訴喻文州,此時的劉小別痛恨盧瀚文的手速在這方面特強,盧瀚文將手機遞給劉小別。

 

「你要好好照顧他,你懂的。」不等劉小別反應,電話另一邊便掛斷了

「……」劉小別突然感受到背後一陣涼意,他想著……以後再也不要接受後輩的挑戰了。

 

之後劉小別真做了盧瀚文的戀人還被某心髒的戰術大師約去聊天,這又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