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體字注意

 

※OOC注意(((

 

※前莫橙後喻黃(請看分隔線避雷)

 

※我會說這篇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嗎(什

 

※標題取得差我不會道歉的(X

 

---------------------------

 

莫凡和蘇沐橙在一起了,因為莫凡想要低調,所以這件事只有職業圈的幾個人知道。

 

知情的職業選手當然也有喜歡蘇沐橙的,其中一個便是黃少天

 

一天,黃少天趁自家隊長不在時偷偷跑去興欣網吧,他在遊戲裡殺了莫凡的毀人不倦千百遍不說,連和別人比賽時的垃圾話也會莫名針對莫凡。

 

知情的都為黃少天點蠟,不知情的還以為是莫凡得罪了黃少天,搞得謠言滿天飛,最後黃少天被喻文州下令,不准去找蘇沐橙或莫凡。

 

回到這裡,黃少天終於找到機會溜出來了,他也不是不明理的人,只是想親自向蘇沐橙告白好死了這條心

 

他巧妙的偽裝沒讓粉絲發現,就這麼的溜到興欣的訓練室,不……其實是陳果讓他進去的,陳果是個明事理的人,她知道這是他們的感情問題,也就叫不相干的人離開了。

 

「黃少天?你來這做什麼?」蘇沐橙其實也略知一二,看到訓練室只有兩人顯得有些手足無措,莫凡這時正好不在。

 

「那、那個……聽說你和那個興欣的啞巴……啊,不是,那個莫凡交往啊?為什麼喜歡他?誰先告白的?為什麼不公開……」黃少天有些語無倫次

 

蘇沐橙嘆口氣說「我就是喜歡他,我告白的,莫凡不喜歡被眾人關注……放棄我吧,黃少天。」

 

「她,是我的。」一個聲音從蘇沐橙背後傳來,緊緊抱著蘇沐橙,熟悉的體溫,她知道,是莫凡。

 

「搞什麼搞什麼啊!秀什麼恩愛啊…我……我也喜歡你啊…蘇妹子……」黃少天的話越發越小聲,後面幾乎都成氣音了。

 

「抱歉……但……唔……」蘇沐橙什麼勸告的話都還沒說,莫凡的唇就貼了上去,溫柔的吻讓蘇沐橙有些酥麻,紅著耳根戀戀不捨的移開對莫凡的視線,黃少天當場懵了。

 

莫凡那強烈的佔有欲讓黃少天震懾,同時也感受到,自己無法介入其中。

 

莫凡看向愣住的黃少天又再次說「沐橙,是我的。」

 

空氣中瀰漫不尋常的氣氛,沒人說話,沒人有動作,一會兒,訓練室的門被人推開

 

「少天,回藍雨了。」黃少天望向門口,是自家隊長來找他了,雖然不甘心,但黃少天知道,隊長給了他檯面下。

 

「抱歉了,我會好好教導他的。」喻文州在離開訓練室之前笑著對蘇沐橙及莫凡表示歉意

 

鬧劇結束後,蘇沐橙緊緊抱著莫凡,莫凡什麼話也不說,只是輕輕撫著蘇沐橙的頭髮

 

「謝謝你,莫凡」

 

「嗯,我喜歡你」

 

「我也是。」

 

------

 

被喻文州一路拉回藍雨的黃少天出乎意料的安靜,兩人都不說話,就這麼回到了他們的訓練室,其他隊友也發現了黃少天的不尋常及喻文州的低氣壓,自然而然的紛紛離開訓練室。

 

「沒事吧,少天。」喻文州問

 

「……」黃少天低頭不語,讓喻文州明白了一件事,他打擊很大。

 

「少天,不如考慮換個人喜歡吧?」喻文州沒有從容的笑容,伸出自己的右手等待黃少天的回應

 

黃少天抬起了頭詫異的問「隊長你的意思是什麼?為什麼伸出手啊我其實也沒那麼難過啦真的只是我剛才看到那幕有點恍神了其實我能明白她的心情的。」

 

「不難過就好,但你不明白我對你的感情」喻文州露出以往的笑容說

 

「誒誒誒!!?」黃少天的反應是直接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喻文州笑著牽起他。

 

「隊長這是趁人之危啊!我才剛失戀呢難道隊長早有這打算了嗎!!這樣不行啊隊長」黃少天的臉微微泛紅,頻頻抱怨轉移注意力

 

「我玩戰術的嘛,我們在一塊,有的是時間攻陷。」

 

喻文州花了半年就把黃少天征服,不過依照黃少天的個性,一交往就是大大的文字泡,秀恩愛啊。

 

-----------

 

這篇莫凡佔有欲非常強XD((畫風不對請冷靜的看過(X

 

喻黃的出現是因為前面的少天太可憐我會說嘛((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莫橙 喻黃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