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沐女神請接受大家的祝賀<3

※內有葉橙.黃沐.莫橙,雷的人請迴避謝謝

※不要問我莫橙內容怎麼比較多,因為是真愛啊((滾

※少天文字泡攻擊啊!佔大多數內容嘖嘖

--------------------

【葉橙】

葉修悄悄走到蘇沐橙背後,他發現,即使蘇沐橙自己的生日,她也是看著連續劇,葉修看著蘇沐橙的背影搖了搖頭便將兩手環上蘇沐橙脖子上。

 

「啊!葉修!不要突然把手伸過來,想嚇我啊?」蘇沐橙回頭瞪了葉修一眼,感受到脖子上的一陣冰冷才發現脖子上多了一條手工細緻的項鍊

 

「是想嚇妳,怎麼樣,有嚇到妳嗎?沐橙,生日快樂。」葉修靠近蘇沐橙耳邊壓低聲音輕聲低語

 

只見蘇沐橙看著自己脖子上的項鍊再看向葉修脖子上的項鍊愣了一下回

「這、這是一對的項鍊?」

「是啊!沐橙,做我女朋友吧!哥保證會愛你一輩子。」葉修晃著脖子上的項鍊說

 

「真是……玩戰術的都心髒啊,這可是我的生日誒,怎麼你倒佔了便宜,不過……我答應你。」

蘇沐橙紅著臉高興的笑了。

 

「那是只對妳使的戰術。」

--------------------

【莫橙】

蘇沐橙在早晨就倍感驚喜,一起床就發現陳果和唐柔給的禮物

一到訓練室又被戰隊的人圍著祝賀,她的生日可謂熱鬧至極。

 

這樣熱鬧的氣氛卻還是有人沉默,莫凡,他站在角落看著大家給蘇沐橙的祝福,傍晚,大家鬧完了,也就放壽星回房休息,蘇沐橙懷著高興的心情走向自己的房間時,手卻被人抓著,她回頭一看,是莫凡。

 

蘇沐橙知道莫凡不喜歡熱鬧的場合,所以方才都沒有找他,她看著莫凡的出現,露出淡淡的微笑說「有什麼事嗎?莫凡。」

 

莫凡什麼也不說的就把一個髮夾夾在蘇沐橙髮上,突然的靠近讓蘇沐橙有些害羞,隨即發現頭髮上的髮夾,鑲金邊星星的圖案,有些可愛卻不失典雅

 

「這是……?」蘇沐橙拿著手機,利用手機螢幕的反光看著髮上的飾品

「禮物,給你的。」莫凡說

蘇沐橙看著眼前彆扭的男生,她能想像,莫凡多努力在幾乎是女生的飾品店挑選這個禮物,嘴角不禁勾出一個漂亮的弧線

 

「謝謝莫凡,我很喜歡。」

 

莫凡把頭撇向一邊想遮住自己的臉紅,卻被自己耳朵的通紅出賣,只說了句「我也喜歡」

 

莫凡不知道剛才的回答是喜歡人還是喜歡物,這個問題留給了自己,他頓了一會兒,看向蘇沐橙。

「嗯,互相喜歡。」

--------------------

【黃沐】

蘇沐橙一早就收到一通電話,對方是黃少天

「喂喂~蘇妹子啊?我跟妳說啊今天是妳的生日我特地來到H市待會會去興欣網吧妳可別離開了啊!啊啊啊!看前面,快啊!前面。」

 

蘇沐橙納悶的對電話裡說的“前面”,也就是網吧門前看過去,網吧對面的馬路上站著一個熟悉的人影,那不就是黃少天嗎?

 

蘇沐橙感嘆這男人的行動力便走了過去,黃少天拿出一束玫瑰就說

「咳咳蘇妹子啊!祝妳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可以為妳唱首生日快樂歌不過還是算了,我想說的其實我特地那麼早來是因為不想被別人打斷本劍聖的話……呃…我喜歡你,生日快樂!許個願望吧哈哈…」

 

蘇沐橙認真聽完黃少天的話之後發現藏在裡面的告白,不禁為這男人的說話能力打了個60分,剩下40分,她決定往後的日子裡再和黃少天一起補上

 

「我的生日願望……我們交往吧。」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