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了連趕三篇情人節文((抹臉

------------------------------------

一大早就是女生們的戰爭,今天是情人節,而秀德高校的籃球部更是女生們意圖攻略的地方

 

高尾一早就找不到綠間,一走到校園便被一群女生圍繞,一一拒絕,慢慢的突破人潮,他知道他絕不是最慘的那個人,他看向旁邊已趴倒在地的宮地前輩。

 

想等下課去找,卻被人拉走,除了告白,還是告白,就算沒有告白,綠間也早已被人拉走

 

一整天都找不到的高尾和成只好等待放學

 

「小真~今天情人節還真可怕」高尾跑到綠間座位旁,看著桌上滿桌的巧克力

「我知道……」綠間拿起兩個袋子熟練的把巧克力全數放進去

 

「誒~小真人緣真好,不愧是奇蹟世代啊!」

「才沒有好!和奇蹟世代無關吧…你也有不是嗎?」綠間瞥見高尾書包裡的巧克力

 

「誒!?那是宮地前輩給的啊~回家吧!小真~今天我拉板車!」高尾興奮的跑去牽板車

 

「收到宮地前輩的真有那麼高興啊…」綠間皺著眉小聲說道

 

「……然後啊~宮地前輩就拿出巧克力……」高尾邊拉著板車邊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小真怎麼了?」高尾轉過身發現綠間那一臉的不快

 

「沒事,你就這麼高興?」綠間起身靠向高尾

「高興啊!」高尾停下板車說道

「不過……是因為我想和小真過情人節!」語畢,高尾拿出書包裡的巧克力遞給了茫然的綠間

 

「你做的?」綠間望著這個疑似是“高尾說是宮地前輩送的巧克力”

「是啊~我一直在等能送給你的時機,因為小真很受歡迎嘛!」

 

高尾笑著說,綠間不禁為自己方才吃醋的行為感到羞恥

「我、我可沒特別高興!我就勉強收下吧!」

「是~是~小真剛才吃醋了吧!」高尾笑著

 

「才沒有!」

「我要宣示,小真以後是我的人啦~」

綠間瞪向高尾,高尾連忙改口

「我是小真的人!」

 

綠間滿意的點頭,不一會兒便反應過來

「不對吧!我什麼時候答應你了!」

 

今年情人節依然的熱鬧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