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全職也是第一次寫葉藍,寫不好請不要打我(X

如果來得及,今天還會打一篇莫澄試試(初嘗試((o

----------------------------

葉修退役後仍在神之領域出沒,君莫笑這隻帳號依然在他手中,這是陳果決定的。

 

葉修一如往常的登入榮耀並開啟QQ

一個訊息震動傳至QQ

「大神上線啦?要去刷野圖BOSS?」藍河帶領著藍溪閣正要去打BOSS,一見葉修上線,立馬去打聽

 

「不是,是想你了。」

「滾!!!」

葉修笑了笑並叼起一根菸,愉悅的戲弄藍河已經是每次上線必做的事

 

藍河自然不把他當一回事,對方是誰啊?葉修葉大神啊!雖然是榮耀的教科書,卻是無恥沒下限的人!他的話怎能當一回事?

 

「小藍啊~這麼久沒見了脾氣怎麼還是那個樣?」

藍河愣在螢幕前,久嗎?不就3天沒聯繫?不對……為什麼要記得那麼清楚!藍河搖了搖頭打上幾個字

 

「要你管!」關於葉修叫他小藍的事,他也就算了,越在意到最後吃虧的總是自己,藍河太清楚了

 

「哥是關心你啊!想想今天什麼日子,我還在這陪你呢!」

「……」

藍河知道,今天是情人節,那又如何?陪?這不是上榮耀玩去了?

 

再說,他和大神沒什麼關係,他也不想多深層的意思,即使他隱約明白葉修的心意。

 

「小藍……?」

「情人節我們在榮耀度過呢?另類浪漫是不是?」

「你還在吧?怎麼不回我呢?」

 

望著螢幕上一句句葉修打的字,藍河是愣了,什麼話也打不出來。

「葉大神什麼意思…………」藍河勉強的打出七個字外加刪節號

 

「什麼什麼意思?」

「和你過情人節是什麼意思?」

藍河真是想死了的心都有,他只是想確定。

 

不見對方回應,藍河無奈的想提早下線,半晌後,突然一個震動,葉修傳了訊息過來

 

「這不是明擺著喜歡你嗎?」

 

看著這句,無限想法都到藍河的腦子裡去了。

彼此都是男人,雖然藍河並不討厭男男戀,可他也不是喜歡,確定了大神的心意又如何?自己呢?

 

無下限真能套用在葉修身上,這一句話就能讓對方覺得明明這事是如此重大但好像你不把它當一回事?

藍河是真傻了,他不討厭葉修,但說喜歡嘛……他不知道。

 

也不等藍河回訊息,葉修便登出QQ及榮耀,睡覺去了,留下另一方莫名的煩惱

 

在一旁的陳果可全看到了

「你調戲良家婦女?」

「他?他是男的啊!就是咱們公會保姆,絕色那隻,這隻是他的小號叫藍河。」葉修無所謂的說出,留下陳果消化方才葉修說的話

 

情人節剛開始呢,還有整整23小時。

 

早晨,藍河失眠了,原因不外乎是葉修在網路上的告白,他想了又想,決定到興欣網吧,正巧他這幾天外出,剛好到了附近。

 

他沒見過葉修,但他想,到了網吧應該能找到,踏進興欣網吧,和其他地方一樣就是人多,不過也比以前少吧?畢竟今天的現充不會待在這

 

藍河站在外頭遲疑了很久仍未進去,老闆陳果看到了也覺得奇怪便走了過去

「請問你是興欣網吧的老闆嗎?」藍河先開口了

「是,請問你是?要找人還是玩遊戲?」陳果在這方面倒是靈敏些

 

「我想找葉修!我叫許博遠,榮耀裡的id是藍河。」藍河介紹起自己

只見陳果訝異的聽見名字後跑上網吧的二樓,便在一旁等待

 

一個男人緩緩走下來,嘴裡不忘叼跟菸,那樣子真讓人聯想到君莫笑,藍河想。

「小藍?」男子狐疑的問著

「對……是葉大神?」藍河基本上已經確認了在他眼前的這男人就是葉修

 

「怪了?怎麼來找我?」

 

怎麼來找他?藍河也不知道,只覺得一股力量促使他來找葉修

「我、我…呃…」藍河此時真是恨透自己那不知從何而來的決心

 

陳果識趣的推著兩人「來,葉修,今天你不用工作!陪藍河去逛逛,今天可是情人節呢!」陳果笑了笑不等兩人反應就把兩人推出了網吧

 

「哇…藍河小同志,你一來我就不用工作,嘖嘖,我以後應該常這麼做你說是吧?」

藍河不忘翻個白眼,彷彿兩人不是第一次見面

葉修高興的拉著藍河約會去了(?

 

葉修的高興藍河是看在眼裡,今天是情人節,嘛,暫時配合這位大神吧?

 

藍河露出微笑,一旁的葉修看了著實心癢,趁人不注意親了下去。

 

葉修被無情的挨了一拳,兩人十指緊握慢步在無人的小巷裡。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