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不同以往的是,路上的高中女子人人幾乎都穿著膝上襪,今天,是「絕對領域日」

而男子高中生們也配合著這獨特的日子.....

「小真、小真~今天好多女生的穿著膝上襪,好可愛」高尾停留在綠間的座位旁,不停的重複相同的話

「………安靜點,高尾。膝上襪不是我今天的幸運物」

乍聽之下感覺挺有道理的,但卻有著讓人深思的含意在,高尾揮去「小真的幸運物是膝上襪就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絕對領域」諸如此類的想法

畢竟,綠間還是個男人,要穿膝上襪這件事怎麼可能發生,前提是他的幸運物不是膝上襪,現在也不會得知綠間本身對幸運物的相信程度有多大

如果說,要看一個相信幸運物及占卜的男人穿上膝上襪,那麼必定要有著幸運物在背後撐腰才有辦法看到

除此之外,男人的自尊不容許這種事發生。所有的假設都是在「相信占卜及幸運物的男人」之下進行,而這種男人大概只有秀德的綠間真太郎了,而這種荒謬的假設,自然在高尾腦中逐漸成形

「小真~好想看膝上襪」
「往右看,到處都是。」綠間依然看著手中的書,手指著窗外,絲毫不想理會高尾的話

一次不成,再接再勵。高尾又再次出擊

「好想看男生穿膝上襪啊,小真~」
綠間停下手中的動作,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真是惡趣味,恕我不奉陪。」綠間輕推著眼鏡,離開了座位,留下百般懊惱的高尾

當然,要一個男人為了另一個男人這麼做實在不值得,朋友?看來真夠義氣,不過是被人笑話罷了;戀人?不錯,確實夠說服一個男人為另一個男人這麼做,不過...他們是朋友,不是戀人。

終究到了放學時刻,今天的猜拳依然是高尾輸,真是一成不變的結果。說起來,綠間的幸運物是什麼呢?

「咦?小真?說起來你今天的幸運物是什麼?怎麼沒見你拿在手上?」高尾踩著踏板賣力前進

「我把它放在家裡。」綠間淡定的說道。
「誒誒?」這個回答太震驚高尾了,視幸運物為重要物品的綠間竟然把它放在家裡?

任誰知道了都會驚訝三分,並望向天空,深怕一不留神,紅雨就會落下來,不過事實上,什麼事也沒發生,高尾將綠間送到家,正要離去時...

「高尾!要進來我家坐坐嗎?」綠間說著即使天下紅雨也無法足以形容的話語
「欸!?好!!!」高尾興奮的奔進綠間家中的客廳等待,身為朋友的他是第一次到綠間家中,一邊拿起相機亂拍,一邊等待綠間從房裏出來

高尾將相機移到了綠間房門前,對高尾而言,客廳到房門這不到幾步的距離正是最佳的絕對領域,而門則在這時候打開

「誒誒!!?小、小真!!?」高尾顧不得相機的安危,眼前的綠間,穿著正是他想盡辦法也要看到的「膝上襪」

「我可不是因為你,才特別穿的!只是剛好...是幸運物啦!」綠間的手拚命掩蓋著自己的臉,從指間透出的緋紅,說明著一切。

「可、可是...今天小真都不理會我啊....」
「笨蛋啊?這種東西...我只想給我喜歡的人看啦!」
「原來如..欸欸!?所以小真喜歡我!!?」

綠間讓幾乎不可能成功的假設成立,如果是戀人,想要看到男人穿膝上襪就不是不可能的事,不過前提是....他必須是個特別喜歡對方的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板車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