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轉站lofter(名字:翼橘),這裡想到在更zz

裡面有葉藍,雙花,喻黃,劉盧,莫橙,肖戴,翔柔,鬧事版1、2、3(不要打lo主!)

佔tag抱歉#

Go→

-------------

【葉藍】

「藍啊…」

「出去!」

「小藍啊……」

「滾!!!」

藍河將葉修買的一箱泡麵扔向葉修。

葉修掐掉煙頭抱住藍河

「葉修你幹什麼!?」

「今天不是愚人節嗎?哥知道你一定是想我了。」

藍河嘆氣。

「那……我喜歡你?愚人節嘛。」藍河抬頭勉強扯出一個笑容。

葉修看著藍河的臉,意味深長的勾起好看的弧度

「正好,哥也是。」葉修親吻在藍河唇上

手還沒下限的四處游移。

「!!!!」藍河後悔,和心髒的人比什麼呢。

藍河決定今天讓葉修睡廁所,愚人節嘛,不過咱們葉大神可沒讓藍河如願以償。

他媽的,愚人啊啊!!!

【雙花】

「大孫……你這麼大老遠來霸圖就給我這個!!?」張佳樂看著地上那箱女裝。

「是啊!愚人節嗎,你何不穿上女裝騙騙隊裡的人。」孫哲平笑,遞給張佳樂一套蕾絲帶邊還有朵小花的洋裝。

「……」張佳樂狐疑的看著孫哲平,孫哲平拿起一套衣服說

「大不了陪你穿。」說完,馬上到浴室換裝,張佳樂想著想著,決定試試,愚人節嘛,騙騙誰也好,何況有孫哲平陪。

「靠啊孫哲平你給我站住!!」張佳樂提著裙子追著孫哲平

「呵呵,很美啊樂樂。」

「美你大爺!!!」

張佳樂追著穿西裝的孫哲平。

新娘追新郎是吧。

【喻黃】

喻文州和黃少天在藍雨食堂吃飯,喻文州夾了些秋葵給黃少天。

「臥操!!!隊長你不帶這樣的啊今天是愚人節,所以隊長你是逗我的吧是吧是吧!!?」黃少天看著碗中的秋葵哀號

「少天,愚人節快樂^^」說完,喻文州又給了黃少天秋葵,黃少天頓時覺得,今天的隊長畫風不對。

「嗚嗚嗚隊長拜託不要啊啊啊!」黃少天哀號的聲音讓藍雨的人心好累。

「難道少天的意思是不喜歡我嗎?」

喻文州保持笑容,夾著秋葵作勢要餵黃少天。

「我最喜歡最愛隊長了啊誰都不能阻止我喜歡你,就算是愚人節也是一樣喜歡隊長啊!!!!」黃少天信誓旦旦,喻文州笑著,把秋葵吃了進去。

黃少天正鬆口氣時,喻文州吻了過來,黃少天不想推開喻文州但是有他討厭的秋葵味,今天的他有點心累。

今天的藍雨眼睛有點痛。

【劉盧】

「小別前輩來PKPKPKPK!!!」盧瀚文今天又跑到微草找劉小別

一個飛撲,盧瀚文整個掛在劉小別身上,劉小別因此跌坐在地上。

「小鬼!快離開我!!」劉小別扯開盧瀚文,看著對方的笑容,輕笑一聲,蠢樣。

劉小別覺得奇怪,走在走廊一直被別人投以一個奇怪的視線,他只不過是帶個藍雨的小鬼,必要麼?

他把耳機掛在脖子,將外套脫了下來,一看,上面果然黏著紙條,上頭寫著「我是貓,喵~」

歪歪的字,一看就知道是誰寫的,貓是個怎麼回事!!!?

劉小別抽了抽嘴角,寫了些字上去,貼到盧瀚文背上。

「誒誒!小別前輩你寫了什麼?」盧瀚文想看看,卻被劉小別制止

「小鬼,誰讓你整我,今天一整天不准脫外套,不准看這字。」

劉小別逕自走著,愉悅的哼著歌

紙條上寫著「我是貓,喵~屬於劉小別一個人的貓」

微草的人表示,愚人節都被拿來放閃了嗎…。

【莫橙】

蘇沐橙站在莫凡面前,語重心長的說

「我們……分手吧?」

莫凡低下頭,思考著自己最近做的事。

他們交往大概半年,莫凡主動告白,

他們大前天一起去了遊樂園,莫凡不小心把水灑到蘇沐橙身上。

前天兩人一起去海邊玩,蘇沐橙潑了莫凡一身水,應該是打平了,莫凡想。

昨天兩人在房間玩……

在房間玩牌。

蘇沐橙依偎在莫凡肩上,咳,總之氣氛好得很。

莫凡明白似的抬起頭,抱住蘇沐橙

「喜歡你,今天也……不會開玩笑。」

「嗯,我也是。」

蘇沐橙樂著,愚人節也捨不得和戀人玩笑。

【肖戴】

「隊長隊長!我喜歡你!」戴妍琦嘻笑的抓著肖時欽衣袖。

「小戴啊……今天愚人節是吧?」肖時欽早已知道今天是愚人節,當然也不是不明白這女孩想玩的心態。

「隊長你都知道嘛!我還能騙嗎!」戴妍琦嘟嚷著

「這麼說……小戴說的是真的嗎?」肖時欽露出笑容,心髒的心思你永遠猜不到。

戴妍琦霎時紅了臉,兩邊馬尾左右晃了下。

「就是……嗯…」戴妍琦小聲回應

「不騙我?」

「不騙隊長啦!騙你我就寫肖all!!」

戴妍琦的回答讓肖時欽哭笑不得

「好、好,我也喜歡你,不騙。」

肖時欽擁入懷,懷中的女孩露出幸福的微笑。

這還是愚人節麼……

【翔柔】

「唐柔,我討厭你!」孫翔跑去興欣網吧就為了說這事。

唐柔不明白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正紅著臉說討厭自己,這是什麼鬼……

「我不討厭你,既然討厭我,那來場PK?」唐柔拿著帳號卡說

「呃啊……不是……我不是來找你PK的……今天是愚人節不是嗎!」孫翔急忙解釋

唐柔一臉疑惑的看著孫翔,她對孫翔印象算不錯的,但怎麼今天孫翔的畫風有點不對。

「所以?」唐柔說。

「臥操等等……我討厭你是騙人的!我喜歡你啦!」

孫翔第一次覺得,愚人節算什麼,自己似乎被愚弄了,他看著眼前這個笑開懷的女孩。

----------------

【鬧事版-張安】

「小安,今天好像是愚人節」

「有點無趣。」

「正好,我也這麼認為。」

【鬧事版-魏果】

「陳大老闆娘啊……今天老夫想送你個鑽戒……哈哈!愚人節快……」

「好,已錄音。」「……哇靠不是吧!!?」

【鬧事版-韓文清】

你敢愚弄韓隊?別傻了。 |・ω・`)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